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以死神擦肩而过的那一刻

有一天,全身失去了
         知
          觉
           .

心脏 不 衡  动,
    平 的跳   感觉氧气不能输送到
                    脑去...

大力的呼吸,    又慢慢再大力呼吸,  不知几时会面死神...

就逼自己睡觉,等了     好    久  
               躺了     好      久
                               睡不着

默默地问老天爷,我的时间到了吗?老天爷没有回应我
我的时间还有多少?老天爷又没回应我 

就想到数着星星来平静我的心情,一 二 三 . .  .   .   .     .

慢  慢     地       从痛苦中睡着了
. . . . . . .
 . . . . . .



起来的那一刻,自问 
  
我在那里了,为何我暂时都记不起我最要好朋友的名字?

但.. 幸好没去报到...    

 

4 comments: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wa.. take care! take more rest!

bless you.

Anonymous said...

别想太多啦。。

Anonymous said...

LOL

yea... dont think too much...

hehe... do more exercise ok liao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